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1元! 燕窩年貨人龍搶翻天


發佈時間:2007/02/1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元可以買什麼?台北地下街為了吸引人潮,下午還舉辦1元年貨限量搶購,燕窩、章魚切片和黃金雕魚,通通1元,比平常足足便宜了2百元,讓不少路過的民眾搶著排隊,不到半小時,1千多份通通搶購完畢。

真的只要你口袋的1元銅板,就能買年貨!不找零,有多少掏多少,無論市價80的燕窩罐頭,還是130的黃金雕魚和章魚切片零嘴,通通只要1元,因為限量搶購,乾脆全家大小通通來。

民眾:「剛好逛街看到。」記者:「有沒有很便宜?」民眾:「覺得很好玩。」記者:「有便宜嗎?」民眾:「有有。」

景氣差,有康的大家搶!為了來年更順利,地下街最受歡迎的年貨,竟然不是吃的,而是擺飾用的招財水晶,擺在家裡的紫晶洞,豬造型的粉水晶,通通有人愛,其中,最多女性買給自己的年貨大禮,就是這個「璧璽」。水晶業者許文鈴:「慈禧太后他床底下都會放璧璽,吸它的氣可以讓她皮膚很好,又可以讓她延年益壽。」民眾:「感覺很好,又可以很漂亮。」

也難怪,畢竟辛苦了一年,趁著過年犒賞自己一下,也期待來年可以真的招財進寶,事事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97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