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瀾帶團有信心 美食同好吃透透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香港有食神封號的蔡瀾,除了精通吃的秘訣之外,現在他也組團,帶著同好四處品嘗美食,成員包括了醫生、古董商,還有日本電影公司的社長,3天2夜的時間,從傳統的台菜、特有的辦桌文化,到海鮮、夜市,吃遍整個台北,不過花費並不便宜,跟著美食大師吃一團,要價台幣5000元。

他是香港的古董商陳先生,趁著難得的假期,帶著妻小一起來台灣品嘗美食。陳先生:「吃的東西很好,都是一流,很好吃,跟著蔡先生差不多10次。」曾先生:「吃東西蠻好,我喜歡一定來。」

他是西服店的老闆曾先生,這已經是他第10次跟蔡瀾出團,而像他這樣一試,成主顧的還有這對夫妻,日本東寶映畫的社長以及社長夫人,一行30多名團員,裡頭有律師也有醫師,大伙跟著蔡瀾世界吃透透,從知名餐廳,轉戰台灣小吃,跟著美食大師出遊,行程當然就是吃吃吃。

這趟蔡瀾美食之旅,3天2夜台灣遊,第一天先去品嘗道地的台菜,晚上再感受特有的路邊攤辦桌滋味,第二天選擇的是小籠包、西門町,晚上再去吃海鮮,逛士林夜市,最後一天來到濱江市場,然後來一客養身料理,來回都坐商務艙,住宿五星級飯店,全程要價台幣45000元,3天的時間吃遍台北的美食。

瞧大家一臉飽足的快感,這才發現,跟著蔡瀾,才知道自己的肚量實在太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735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