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警察真搶劫 嫌犯鎖定男同志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8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莊分局破獲一個強盜集團,特別的是3名歹徒還是高中生,他們趁暑假期間,假冒警察,在男同志交友網站,約網友到外面援交,雙方見面後,立刻亮出玩具槍,謊稱警察,脅迫搜身,搶奪手機錢包,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來。

深夜凌晨,3名高中生,把網友約到暗巷裡頭,雙方一見面,3名高中生謊稱是便衣警察,亮槍威脅網友,乖乖站好、讓他們搜身,不管是手機還是現金,通通得交出來,暑假才過了1個月,大台北地區已經有4名男同志上當受騙。

北縣新莊警局偵查隊長洪俊義:「其中前三起都勒索6萬元,累積18萬既遂,那這一起是因為有被害人的友人,發現有異之後馬上報案,我們的員警馬上趕到現場。」

警方調查,3名高中生,抓住男同志低調不敢張揚的心態,一再的上同志交友網站,約被害人出來見面,然後再趁機搶走財物,直到有被害人,決定站出來報案,警方才循線逮到其中2名高中生。

落網的高中生,長的眉清目秀,2人還是同班同學,但利用這種旁門左道的方法打工賺錢,讓家長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0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