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葷」素食哪來? TVBS追源頭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陳奇君 柳中屏 台北-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OGO百貨超商販賣的素食品被驗出摻葷的,TVBS先從供應商開始追源頭,不過中盤商都強調,早就把問題商品下架,也不清楚裡頭成份有葷的,把責任推給工廠,我們到工廠查證,工廠員工拉下鐵門,悍然拒絕,老闆更對前來採訪的記者,作勢挑釁!

SOGO裡頭賣的素食福州丸,卻是「葷」的,直接追源頭,來到雲林這家工廠;工廠直接把鐵門拉下,看到員工運送速食製品到冷凍庫,再禮貌性的上前詢問,老闆不客氣的下逐客令!食品工廠人員:「你是沒有看過兄弟嗎!還是要吵人吵架!」記者:「沒有啦,不是這樣。」食品工廠老闆:「看是要找人來吵架?都可以啊!」

態度很強勢,「寶來齋」的名字,可能有些人還有印象;因為3年前,爆發查素食摻雜肉品事件,環保局人員就曾上門突擊,當時工廠否認,強調遭同業陷害,這一次又被衛生局列為黑名單。

另外,摻葷的干貝柱、蓮花蝦球,則是來自顏元進供應的;根據衛生局提供資料,追蹤來到新店市,中盤商趕緊撇清。中盤商:「找上游廠商,你們要找上游廠商。」記者:「上游廠商要到哪邊找?」 中盤商:「在中央市場啊!」

按著供應商的資料,來到這家位在中央市場的素食商行,原本休息盤點,老闆拉簾子自清,架上有有素螺、素魚,就是沒有問題項目。

素食商行陳小姐:「他那時候有跟我講,這個東西有加蛋,但是他沒有跟我講,他沒有講,但是他有承諾,沒有加葷的。」記者:「現在還有在賣嗎?」素食商行陳小姐:「早就已經下架了。」

再追向上游大盤商,又把皮球往外推,消費者的權益,就在中間被犧牲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58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