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漆雪花飄!車主花40萬修車 怒品質差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一名19歲的女車主,去年10月將事故車,交由台北板橋一家車廠修理,當時花了將近40萬,但是前幾天洗車時,掀起引擎蓋用噴氣槍除塵,卻發現水箱架的烤漆如雪花般掉落,女車主氣的將愛車的影片PO上網,引起很多網友關心,不過車廠回應,事發之後想要跟車主協調處理,對方卻相應不理,讓車廠目前也很為難。

用噴氣槍除塵,但是掉下來的不只是灰塵髒污,就連白色的烤漆都掉,年僅19歲的女車主看到這樣的景象,簡直不敢置信,去年10月轎車因為事故嚴重受損,透過網路找到一間位在台北板橋的修車廠,不惜路程,從高雄拖到台北維修,修了3個多月才領回,但是前幾天洗車時,卻發現烤漆如雪花飄的情況,把這一段影片PO上網,引來很多網友關切,而當初負責維修的廠商也自稱委屈。

遭控訴修車廠商:「從頭到尾,我簡訊傳給她,也不回,我打電話給她,也不接。」

女車主寧可上網訴苦,也不願意接受廠商道歉,讓廠商想要善後也沒辦法,而烤漆怎麼會用噴氣槍除塵就掉落,看在專業人士的眼中,可能是處理過程有疏忽。

保養廠業者何東燦:「(水箱架)鑽了洞之後,漆面跟原本保險桿接著面,就產生一個隙縫,如果噴槍往那裡噴的話,(掉漆)它產生的可能性比較大。」

女車主這輛車新車價大約60多萬,維修費用卻高達將近40萬,愛車之心不難想像,但是現在引來糾紛,卻拒絕店家道歉,徒留網友大打口水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56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