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台成接水盆 民怨永久屋會漏水


發佈時間:2012/08/2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府蓋的永久屋怎麼成了漏水屋?在屏東有3處的永久屋都傳出漏水情況,其中還有2處永久屋都是因為屋頂設計比陽台短,雨水直接流進陽台,讓陽台的排水孔起不了作用,水直接淹進家裡,居民擔心颱風來,雨一下,家裡就淹得一團糟。

外頭大雨下不停,雨水隨著強風噴進陽台,因為排水不良,滿過門檻的水,一路灌進房間,室內階梯竟然成了瀑布水流,就連1樓馬桶都在冒水,住戶拿抹布跪在地板拚命擦,看到這景象簡直傻眼。永久屋居民:「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這樣。」

永久屋會漏水,屏東牡丹鄉中間路和新來義,也因為屋簷比陽台短,下雨時,陽台成了接水盆,小小排水孔根本發揮不了作用,屋內照樣淹,居民質疑是設計不良。

永久屋居民:「這個屋頂就是到陽台的中間,下雨的時候水就滴到陽台,那陽台的水也來不及排出去。」

行政院重建會主秘張桓裕:「過了保固期,還是可以跟援建團體做一個討論。」

不只房子會漏水,施工品質也大打折扣,屋內一開水,水就從屋頂、窗戶滲出來,牆壁因此龜裂,滲水情形嚴重,有住戶1個月收到2萬元水費帳單,嚇到不敢用水。

永久屋問題頻傳,高雄大愛村、台東嘉南永久屋,也傳出滲水或漏水情形,居民擔心要是颱風來,房子問題再不解決,恐怕還不用淹水,住就已經成了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5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