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一中商圈再擴大 峇里異國風格搶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中商圈1年吸引超過1500萬名遊客造訪,假日一天甚至能擠進6萬人,這2年來商圈不斷往外擴大,還衍生出新商圈,不過相較於傳統一中商圈主打台灣小吃,和吸引附近補習的高中生,新商圈則是主打異國美食料理,規劃了400個停車位要吸引上班族,區隔逛街族群,假日1天吸引2萬人來逛街。

「一中商圈」假日1天擠進6萬人,章魚燒、炸雞排或臭豆腐,攤販前有人就有錢賺,現在外圍400多公尺處,還多了一個商圈要搶食一中商機,商店街服飾區掛上萬國國旗,美食街還有32個峇里島風格的茅草屋攤位,充滿濃濃異國風。

外圍新商圈主打異國料理,要和傳統一中商圈的台灣小吃區隔開來,清爽的泰式涼拌海鮮、辣味墨西哥雞肉餅,或是這一大盤義大利煙燻雞肉PIZZA,既然要搶一中商圈客人,價位也得平易近人。民眾:「外面那個圖案,滿吸引小朋友的。」

建築物外觀是墨西哥風格,沙漠仙人掌佈置造景搶眼,果然因此吸引客人進門。新商圈執行長何正仁:「跟原來的一中商圈,它的租金,我們大概是它的一半。」

新商圈放寬租金條件,吸引店家進駐,店面比傳統一中商圈大1倍,甚至能在裡頭佈置一個小城堡,逛累了還能坐下來休息,民眾:「這裡比較不會人擠人。」

新商圈平日人潮不多,但假日特別吸引上班族來逛街,因為不同一中商圈,停車格一位難求,這裡規劃了400個停車位,假日1天至少吸引2萬遊客進出,一中商圈腹地不斷擴大,還發展出獨立新商圈,但一個鎖定學生,一個主打OL市場,目的都是想讓客人早先一步掏出錢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7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