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輸了!大陸妹子遊台北「1景點」狂讚太值得:大又便宜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21:0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國旅費用高民眾怨聲載道,仍吸引許多國外遊客來台觀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旅費用高民眾怨聲載道,仍吸引許多國外遊客來台觀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國旅價格高,台灣民眾抱怨連連,紛紛表示寧願出國旅遊,但仍有許多國外遊客前來旅遊,說到國內受大陸人歡迎的景點,不外乎101大樓、故宮博物院等,不過近日一名大陸網友來台卻是選擇到「1景點」觀光,玩完之後更是連連讚嘆,直呼「太值得去了!」

大陸網友大讚台北動物園非常值得一遊。(圖/翻攝自小紅書)

 
一名大陸女網友日前來台旅遊,她在小紅書分享,行程之一包含「台北市立動物園」,不僅門票只要60元台幣,進園只要走4、5分鐘就能到熊貓館,透露自己大概下午12時40分入園,排隊人潮不多,直接走進去就能看到可愛的熊貓們,不過到了下午14時,門口便已經大排長龍。

該名女網友也在貼文中提及,整個園區占地非常大、動物也很多,並分享如果逛到尾聲,沒有體力或懶得繼續走,還可以搭乘遊客小列車,1次只要5元台幣。

台北市立動物園4月1日起調漲票價。(圖/胡瑞麒攝)

貼文曝光,網友們紛紛大讚「台北木柵動物園真的超讚」、「台北首推門票便宜,可以玩一整天,裡面餐飲也不貴」、「台北動物園很棒!」
 

事實上,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原先每張票價為全票60元、優待票30元,自今年4月1日起,全票調漲為100元、優待票漲至50元,凍漲27年之久啟動調漲,但仍吸引民眾前往,就有網友表示「4月門票要漲到100,幾乎沒人反對,還覺得很便宜!」、「4月漲價到100元,但還是很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立動物園#木柵動物園#動物園漲價#動物園票價#大陸人#國旅#國外旅客#觀光客#台灣景點#台北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