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推新功能!輕鬆3步驟「某人訊息掰掰」 對方不知情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4:1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iPhone用戶將LINE更新至14.5.0版本,可穩藏特定對象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用戶將LINE更新至14.5.0版本,可穩藏特定對象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學校分組、工作,以及聯繫家人朋友等,都需要使用LINE,可以說是台灣人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與生活密不可分。昨(8)日宣布iPhone用戶新功能再+1,只要輕鬆3步驟,便可隱藏特定成員訊息。

LINE社群於2020年上線,用戶可依照自身喜好加入不同社群,與其他使用者聊天、交流,昨日針對IOS用戶再祭出1新功能,只要將LINE更新至「14.5.0」版本,就可以手動隱藏特定成員的訊息。

 

首先進入任一社群聊天室,接著點選想隱藏對象的大頭貼,會出現「確定要隱藏此成員今後傳送的訊息嗎?訊息將在此社群及其聊天室中隱藏,該成員至今傳送的訊息,將不會被隱藏」只要點擊「隱藏」即可不再看到對方傳送的訊息,且對方不會知道自己被隱藏。

事後若想解除隱藏,同樣再點對方大頭貼,點選「解除隱藏訊息」,對方訊息就能重新顯示,不過要注意的是,無法隱藏社群管理員,且目前新功能搶先釋出給IOS版「LINE 14.5.0」用戶,尚未支援Androi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IOS版本#LINE社群#LINE新功能#隱藏訊息#特定對象#訊息#iPhone用戶#LINE版本#手動隱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063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