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叫外送雞蛋糕! 他一看價格驚:比現場買多50%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23: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本來想叫外送,看完價格不禁卻步。(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本來想叫外送,看完價格不禁卻步。(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雖然方便又省時,不過外送費的多寡,也會影響到消費者的選擇,今(31)日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原本要叫雞蛋糕,但發現外送費加服務費的價格,一份就要價85元,比現場買還要多貴30元,讓他驚呼「價格直接多50%以上」。

更多新聞:年輕人零存族23%破紀錄 前十大夢幻職業曝光:房東也上榜

 

有名網友今(31)日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原本要在外送平台買雞蛋糕,卻發現8個雞蛋糕就要價70元,再加上外送費、服務費,總共要85元,於是原PO就到現場買,結帳時只花55元,讓他相當驚訝「整整貴了30元,價格直接多50%以上」,原PO也不禁質疑用外送平台買的是不是盤子。

更多新聞:通勤2小時!他嘆浪費時間「不如租房」 過來人曝1難點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指出外送平台也需要抽成,「外送平台跟店家抽到40% 不跟你加50%自己吞?」、「平台抽成你付啊難道店家付?」、「外送就比較貴 3成吧」「你用外送平台買,商家一樣拿你55而已」、「不然外送跟平台要賺啥」。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要省錢就自己開車去買啊」、「看你時薪多少決定划不划算」、「買的是時間 看你時間值多少」、「用外送平台都是有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消費者#雞蛋糕#外送費#平台#抽成#店家#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