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寶林衛生不佳 常客:員工手套沒換、醬料亂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20:43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到底食安漏洞出在哪?就有先前吃過的顧客指出,曾吃下椰香飯後頭痛想吐,還有人目擊員工手套沒換,摸完廚餘就摸食物,也有常客坦言,醬料區有點凌亂,就連外送員也跳出來,表示不愛接寶林的單,因為餐廳人力太少,出餐很慢,通常要等很久。

圖/TVBS

 
寶林茶室廚師大秀廚藝,但有先前吃過的顧客,跳出來懷疑很可能,過去餐廳食安就出現漏洞。

秀出當時吃的椰香飯照片,坦言雖然不是近期去吃的,但那時吃完之後,身體很不舒服,還傳LINE給親友抱怨,說頭真的要爆了,真的痛到想吐,東西不好吃沒有吃完,另外還有民眾回想,在疫情期間常到信義區附近,印象中這餐廳衛生就很不好,看到工作人員戴著洗碗手套,清潔垃圾袋處理廚餘完,竟然同一副手套繼續準備,要給客人的食物,就連常客也坦言,餐廳細節有進步空間。

寶林茶室常客黃先生:「可能擦沒乾淨啊,或者是在醬料區可能是有點凌亂,可能蓋子沒有蓋好,或者是擺放有點髒亂。」

 
圖/TVBS

記者劉育瑄:「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是不斷延燒,就連跑這一帶的外送員也是坦言,平常有的時候不太愛接寶林(茶室)的單。」

外送員:「工作人員好像就真的只有幾個而已,忙的時候真的就是,(餐點)會比較趕不出來這樣,所以有時候就不會想要等他的單。」

外送員透露,正常來說到其他餐廳取餐,前後只要花3分鐘拿了就走,但有時候到了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現場,有可能要等10分鐘才拿到餐,而也有外送員指出,寶林咖啡館饒河店清潔狀況也堪憂。

台北市美食外送產業工會理事陳永霖:「炒台上面就是油垢也滿多的,然後地板上面也滿油的,食材的部分是有看到是,有擺在炒台的附近是外露的。」

圖/TVBS

餐飲業細節一旦沒顧好,食安恐怕就破洞,處處得繃緊神經,才能讓消費者安心吃下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顧客#員工#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68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