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粿條「進貨量」曝 大粄城:近3批每次20包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44

新北衛生局今天(28日)上午,再度前往位在新北中和的粄條製造商大粄城稽查,除了考量寶林疑似食物中毒,檢驗結果沒出爐外,又加上環境問題,因此要求業者從中午開始暫停作業。另外,寶林茶室信義A13店,近期3次進貨粿條的時間,在3月12日、16日以及23日,每次20包。

圖/TVBS

 
新北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楊舒秦:「業者部份環境缺失,像是牆壁地板天花板布結的狀況,命業者暫停作業。」

新北衛生局28日早上再度前往,供應粿條給寶林茶室的製造商大粄城,就是考量檢驗結果沒出爐,無法完全排除,與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無關。

再加上環境問題,因此勒令業者從中午開始暫停作業。

 
圖/TVBS


而衛生局點出粄條製造商大粄城,位在新北中和供應給3家中盤商,其中之一近期分別在分別在3月12、16以及23日,出貨粿條給寶林信義A13店,每次20包約,同時間再批給2家餐飲業者,只是這些有疑慮的粿條,也流入傳統市場裡。

確實不少菜市場攤子上,還是可以看見,相同大粄城的粄條,不過也有人選擇先自主性下架。

攤商vs.記者:「這個是每天都會現貨,每天早上都會五點就送來,(所以這是今天28日早上送來),對早上五點送來,我前一天晚上要給他量,他5點才會給我送來的。」

攤商vs.記者:「(寶林案)大家都會怕,所以先下掉,建議先不要買啦,建議先不要買啦,對,先暫時預防性下架。」

只是明明最上游早被稽查,這些有疑慮產品還能繼續賣嗎?

圖/TVBS

新北市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楊舒秦:「檢驗結果還沒出來,也沒有辦法確定就是粄條(粿條),製造端或者供應場所,保存不當的問題所造成,那在還沒有確認之前,都是走自主下架的一個動作。」
 

隨著寶林案風暴越演越烈,餐廳業者人人自危,暫停販賣「粄條」類料理,畢竟還沒釐清是什麼,所導致疑似中毒事件前,大家恐怕都無法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粿條#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進貨量#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4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