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結帳「1舉動」他傻眼! 掀一票店員共鳴:原地崩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8:3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某部分人在超商結帳時,都喜歡把錢丟到桌上,讓原PO感到相當的不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某部分人在超商結帳時,都喜歡把錢丟到桌上,讓原PO感到相當的不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子支付日益普及,不過仍有不少人習慣使用現金交易。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觀察,某部分人在超商結帳時,都喜歡把錢丟到桌上,讓他相當的不解,直呼「好奇特的畫面。」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超商店員的共鳴。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以「找零的行為好傻眼」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觀察某部分人在超商結帳時,都喜歡把錢丟到桌上,「明明店員都伸手過去了?然後店員找零居然!會伸手接欸」,讓他不禁驚訝表示「好奇特的畫面。」

 

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超商店員的共鳴,就有人說「超商店員路過,每次上班都會遇到這種人,上次還有一個問我說為什麼不在他手上,我跟他說:我剛剛手也伸出來了 你也不放在我手上,那我幹嘛要放」、「有些還不是放桌上的問題,有些是像個大爺一樣,直接丟在桌上 一臉好像不耐煩看不起你的感覺」、「真的超多客人直接放在櫃台,我沒有留指甲,硬幣拿不起來」、「我曾經遇過這種客人,我也直接把找的錢放在櫃台。」

另外,也有人問,要是把錢放在櫃台,店員是否會比較好算錢?對此,就有店員表示,「 其實不會,因為你在掏錢的時候,我們已經用看的算好了」、「店員每天要看N位客人,練就你要掏錢在手上,8成都算好了」、「好算歸好算,但是錢有夠難拿,尤其是一大堆零錢的時候,原地崩潰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子支付#現金交易#找零#店員#客人#櫃台#硬幣#算錢#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