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世音菩薩誕辰!絕佳時機「求1願望」最靈驗  錯過等一年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8:2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農曆2月19日是觀世音菩薩誕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2月19日是觀世音菩薩誕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觀世音菩薩誕辰為農曆2月19日,今年國曆落在3月28日,民間信仰中被尊稱為觀音佛祖、觀音娘娘、觀音媽等具有崇高地位,人們通常會前往祭拜並祝壽,祈求「4類願望」,命理師楊登嵙分享,其中1願望在當天許下最為靈驗,要好好把握,否則錯過就要再等一年。

觀世音菩薩是佛教四大菩薩及西方三聖之一,不同宗教或派別也常見供奉,只是稱謂有所不同,靈山派奉為「五母」之一;一貫道稱為「南海古佛」;道教則稱為「慈航真人」或「慈航道人」。

 

更多新聞:2024觀世音菩薩生日幾號?拜拜供品準備,求財改運一次看

楊登嵙指出,觀世音菩薩有3個生日,分別為農曆2月19日、6月19日、9月19日,而6月19日為得道升天日,9月19日是出家日,因此若想向觀世音菩薩祝壽,還是以2月19日誕辰這天最為合適,特別注意的是,供品必須是素食或五果,萬萬不可葷食。

許多民眾會在觀世音菩薩這天祭拜與祝壽,楊登嵙表示,人們大多會祈求4類願望,第一「求子嗣」久不受孕想生小孩的婦女;第二「求健康」家中小孩不好養、健康狀況不佳等;第三「求智慧」希望小孩開智慧、會讀書、第四「求事業」順利發達。由於觀世音菩薩素有聞聲救苦與救子形象,因此這天是許下生小孩願望的最佳日子,務必好好把握一年中難得的機會。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觀世音菩薩誕辰#祭拜#祝壽#祈願#觀世音菩薩#願望#生日#觀音娘娘#求子嗣#供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96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