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聲連連!岡山1小時停電2次居民受困 餐廳停擺大不便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4:21

高雄市岡山地區清晨5點多、早上7時多,連續發生2次停電意外,不僅交通號誌無法運作,餐廳業者的冰箱疑似因此故障,沒電可用,只能暫停備料,由於天氣炎熱,員工抱怨連連,住家的電動鐵捲門無法開啟,住戶一度受困屋內,罵聲連連,總計影響500多戶人家!還好緊急搶修,上午近10點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體碰觸高壓電線路造成。

圖/TVBS

 
停電了,路口號誌燈不亮,就怕危險,員警只能站在路口指揮交通,一旁的素食餐廳,更是一片忙亂!

餐廳人員:「冰箱壞了,對啊,現在都停了,現在就是要查不知是否跳電的問題?跳一下,也不太瞭解到底是什麼原因。」

餐廳人員:「我們工作只能暫停,又熱得要死,客人都罵得要死!」

 
一早7點多,餐聽忙著備料,無預警跳電,業者急壞了,居民也罵聲連連!

圖/TVBS

餐廳人員:「我們隔壁電動門都不會開啊,整排都沒有開,他們都不能跑出來,有的走後門,有的在那一直在罵。」

另外這戶人家,太太臥病在床,抽痰機需要用電,先生只好緊急拿出小型發電機應急!

居民:「不能沒有冷氣,那氣墊毯很熱。」

其實,這已經是一早第二次停電。

後紅里長韓嘉嘉:「凌晨5點多的時候,台電有瞬停一下,馬上復電,早上大概7點42分的時候,台電有打到後紅里辦公處告知因為松鼠去碰到開關。」

圖/TVBS

 
高雄岡山區中山南路、中山北路、後紅路等地區,1個多小時內2度停電,總計512戶人家受影響,台電緊急搶修,在上午9點57分修復完成,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碰觸高壓線路造成。

居民:「開關被那個樹,它風大去碰到的。」

到底是什麼外物?還有待進一步釐清,只是,台電宣布4月起要漲價,卻在1個多小時內連傳2次跳電,要住戶如何心甘情願繳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電#岡山地區#高壓電線路#餐廳業者#緊急搶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