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市祈禱早餐會 四主題祈福北市、國家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4:19

2024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在23日上午盛大舉辦,現場聚集超過六百人,是台北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城市禱告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林奕華也率領市府團隊參與,今年有四大主題,為大家祈福,蔣萬安也強調市府團隊會大力推廣市政,秉持愛與寬容的理念,讓台北愈來愈好。

圖/TVBS

 
演唱者:「懷著主的夢想我站立起來。」

開心地舉起手唱著歌,台下的人也隨著節奏,左右擺動拍手打節拍,帶動現場氣氛。

圖/TVBS

23日上午,2024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盛大舉辦,現場聚集超過六百人,是台北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城市禱告會,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副市長林奕華,也率領市府團隊參與。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已經是第三次來參加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每一次來我都充滿著感動,充滿著感謝,謝謝大家齊聚一堂,為台北市祈禱祝福,我還記得我小時候陪著爸爸媽媽去教堂,我也常常聽我太太提起,她從小跟著我岳父參加主日學,我們每一次從教堂出來,心理都感覺特別踏實、安穩。」

圖/TVBS

蔣萬安表示,要將愛時常留在心裡,並傳播到台北市的每個角落,他強調,市府團隊會大力推廣市政,秉持愛與寬容的理念,照顧所有市民們,讓台北愈來愈好。

最後由台北市12區的區長和教會牧長代表等人,共同完成祝福台北的儀式,最後攜手貼上「愛無限」,象徵全體齊心,打造幸福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蔣萬安#林奕華#市府團隊#祈福#禱告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