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臺東城市祈禱餐會 為臺東凝聚愛與祝福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4:25
牧長為城市以及縣府團隊祝福。(圖/基督教今日報提供)
牧長為城市以及縣府團隊祝福。(圖/基督教今日報提供)

由臺東牧者同工聯禱會、臺東縣好鄰舍全人關懷發展協會及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辦理的「2024臺東城市祈禱餐會」於今(22)日舉行,邀請縣長饒慶鈴率縣府團隊與會,集結53間台東在地教會約250位教友及各界代表,齊心為臺東祝福禱告。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全國各縣市和當地教會合作、為各縣市祈禱祝福的活動,暌違多年,今日首次於台東舉行。饒慶鈴縣長:「我們非常感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邀請並協助舉辦這次的餐會,也看到台東有非常多跨宗派教會參與在其中,教會是我們台東縣政府的左右手,一起協助並鼓勵我們縣府人員,讓我們更有力量更有愛心。」餐會中眾教會的牧師們為臺東各項建設、社會福利、交通觀光發展等各面向祈禱,希望能克服各樣挑戰,攜手為臺東帶來溫暖祝福。



臺東牧者同工聯禱會主席蔡奇香牧師:「這次餐會是睽違多年首次辦理,全台東跨宗派參與了53間教會,也看到縣府團隊大力支持參與,非常的感恩!」台東縣政府近幾年也偕同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推動之愛無限關懷行動,望為台東帶來長遠的繁榮與和諧。餐會最後「感恩豐收,幸福上升」儀式,由8位台東牧長代表貼上台東縣8區域地圖與相應在地物產,並由企業界代表TVBS董事長陳文琦、台東縣政府饒慶鈴縣長上台貼上熱氣球,不僅對台東物產豐饒獻上感恩,更彰顯了縣政府連結民眾教會共同建設幸福台東的信心。臺東城市祈禱餐會成為臺東縣居民和信仰團體共同追求幸福和團結的見證,讓愛的種子生根發芽,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正向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愛無限#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臺東縣#饒慶鈴#2024臺東城市祈禱餐會#攜手愛無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