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分3生肖發了!貴人上門「財運噴發」 爽升遷加薪

編輯 莊雅婷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33
春分-春分生肖-春分2024-生肖-生肖運勢-運勢-運勢2024-財運-財運生肖-事業運-貴人運-12生肖
3生肖財運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0)日迎來2024年二十四節氣之一的「春分」,是百花同時開放,日夜均等,陰陽相半的時刻,不少民眾關心生肖運勢發展。對此,清水孟國際塔羅雲蔚老師點名3大生肖受到貴人相助,在春分前後財運尤為亨通。

更多新聞:2024春分日期3/20!春分意思與習俗解析,3禁忌做了恐生病

 
 

※第三名:兔


屬兔的朋友,在春分前後的日子裡,時運極佳,生活中將出現許多值得歡慶的事情,這些美好時刻將為他們帶來繁盛的財運。無論是在工作、事業,或是求職的途中,都將事事如意,財富滾滾而來。此外,只要能多做善事,便有機會得到貴人相助,化解困境,轉危為安。

更多新聞:柳俊烈首現身拒比愛心!再爆「漂綠」爭議 韓網酸爆:丟臉


 
 

※第二名:馬


對於屬馬的朋友,春分的到來,也帶來了創業、升遷和加薪的機會。如果您有創業的構想,或是有意競爭職位,現在正是時機,有貴人指引,一切將會步步高升。在業務競爭方面,只要您多付出,就能有更多的好機會,為自己帶來豐厚的財富。春分期間,外地出差洽商或遠地求謀也會有好運,能在外地獲得財富的機會。


更多新聞:韓星爆跨坐摸胸女代表影片曝光! 公司怒反擊:被強迫的
 

※第一名:虎


屬虎的朋友,在春分之時,財運旺盛,正好適合開創新事業,爭取更多的財富。此時,如果能具備慈悲之心,便能得到貴人的幫助,財務上的困難將會變得輕鬆許多。只要您願意付出,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商人,都能將勞力轉化為財富,為您帶來豐厚的回報。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春分#運勢#生肖#財運#貴人#創業#升遷#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