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大春季加盟展!知名品牌進駐 超過5百攤位任你逛

作者 引新聞
發佈時間:2024/03/1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7:20
台北春季加盟展。(圖/主辦提供)
台北春季加盟展。(圖/主辦提供)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春季展,即將在3月22日至3月25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今年的春季展達到史上最大規模,總共550格攤位、135個連鎖品牌進駐,包含歐洲、美洲、亞洲等11國,組成200人國際商業考察團來台觀展,4天展期預計新開超過1300家店面、創造近7千個就業機會、達成逾20億加盟商機。

本次加盟展參展商產業多元,除了全國性連鎖量販零售商如美廉社、全家便利商店等知名品牌進駐之外,一向熱門的餐飲業,也有最夯的築間酸菜魚、焦糖楓串燒、柒息地串燒、以及藝人郭靜投資的麻17滷味等時尚街邊店,儼然在加盟展場形成民眾最愛的「宵夜經濟圈」;在新興加盟創業模式方面,則有24H無人拉麵店、首創的露營車加盟,甚至連充電樁設備商都進駐展場,讓創業投資者選擇更加多元。

 

為了讓民眾在創業時能多一分保障,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致力打造安全創業環境,並聯合世界連鎖加盟組織46個成員國,協力推動建立「總部認證」機制,結合產官學界專家嚴格審核,建議民眾在選擇加盟總部時,能認明「總部認證」核可廠商,讓創業更加安全。


本屆通過認證的8家廠商包含三分春色、馬祖奶茶、露琺意、御私藏、拉亞漢堡、焦糖楓串燒、築間幸福鍋物、A&B肌膚健康管理等品牌,將在加盟展開幕式,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親自頒發證書。


今年加盟展另一亮點,是3月24日在主舞台區舉行的「2024亞太首屆國際創意調飲競賽」,本次活動由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指導,從近30家報名者中精選出12家品牌,讓參賽的手搖飲、餐酒館品牌,以日本200年歷史的茶匠六兵衛抹茶作為競賽原料,共同切磋調飲技巧,優勝者可以得到5萬元獎金。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春季加盟展#加盟展#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春季展#世貿一館#台北世貿#連鎖品牌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132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