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炸雞巨頭Popeyes將登台 PK韓式「橋村、BHC」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4:56

炸雞大戰一觸即發!除了來自韓國的橋村炸雞持續在台灣展店,6月底韓國BHC炸雞也將在大台北地區開出首家門市,另外如今更傳出,美國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將登陸台灣,首家門市預計開在北市中正區,計劃在2024年第2季開幕,讓部分網友開玩笑直言,肯德基慘了,強勁對手來了。

圖/翻攝 Popeyes YT

 
酥脆炸雞熱呼呼起鍋,號稱是到美國必吃的,連鎖速食店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傳出台灣已有業者簽約引進。

民眾:「(喜歡)美式的炸雞,因為就是會比較香一點,然後就醬汁比較少。」

民眾:「韓式的(炸雞)加醬的話,其實吃多了滿膩的,美式的話就是吃它那個酥脆的外皮。」

 
1972年成立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大力水手炸雞在全球30多國,擁有3900家餐廳,是全球第二大的連鎖炸雞速食餐廳,僅次於肯德基,1年的全球營業額超過50億美元,等同於約破千億台幣,預計2024年第二季,在台北市中正區成立首家台灣門市,如今在台灣的人力銀行網站上,也釋出眾多職缺,包含儲備店經理、門市人員通通有,更提到之後店面將會供應炸雞,薯條通心粉沙拉甜點,甚至連經典雞肉漢堡也沒缺席。

圖/翻攝 BHC

代理品牌業者林先生:「就因為我很喜歡吃他們的炸雞,覺得這個品牌很有潛力,外脆然後裡面很多汁。」

瞄準炸雞商機大餅,連女星全智賢最愛的韓國BHC炸雞也將插旗台灣,由台灣餐飲集團引進,計畫將在2024年6月底,大台北地區開出首家門市,還要在台灣地區,發展連鎖餐飲體系,另外在2023年8月登台的橋村炸雞,除了將插旗新竹台南,還將首度對外開放台灣地區加盟。

圖/翻攝 BHC

美食家費奇:「美國炸雞基本上它裹粉是比較重,那台灣的炸雞基本上它是比較大塊,韓式的炸雞基本上,它是屬於那種標準的軟炸法。」

美食家分析,想維持熱度,除了求新求變,恐怕還是得順應當地人口味,來做些微調整,才能做得長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雞店#美國#Popeyes#韓國#橋村炸雞#BHC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