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淹水了!自來水管破裂 家具泡湯全毀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20:02

一起床家裡竟然淹水!基隆復興路一戶民宅,10日早上發現家裡到處都是積水,大約8到10公分高,家具家電泡水毀損,因為前一天,院子出現滲水情況時,就已經通知自來水公司維修後,沒想到隔天更嚴重,對此自來水公司回應,疑似因為天氣變化大,熱脹冷縮導致破裂漏水,後續將會負起賠償責任。

圖/TVBS

 
住戶張先生:「整個家都淹水,整個家具都泡湯。」

一起床發現,家裡竟然被汙水淹沒,家具通通泡在水裡,不只屋主好無奈,連狗狗也生氣地一直狂吠,卻只能乖乖待在沙發上。

10日一早7點多,基隆市復興路212巷一戶民宅突然淹水,大約8到10公分高,後來找到原因,居然是自來水管出問題,就算想用木板擋住門也沒用,水還是不斷流進屋內。

 
住戶張先生:「沒有想過,而且我這邊是山坡上欸,山坡上還會淹水,沒有想到說,怎麼睡起來家裡面淹水呢?我起來看都傻眼了。」

圖/TVBS

住戶張先生和他太太,從早上一直到晚上,整整12個小時都在清理,尤其是電器都泡了水,整台報廢無法繼續使用。

住戶張先生:「乾了以後馬上裂開了,我這組沙發剛買沒有多久,這台(除濕機)我想應該壞掉了,因為除濕機我在開除濕,整個電線浸在水裡面。」

9日上午,張先生發現院子突然滲水,但沒想到越來越嚴重,找來自來水公司處理,才發現原來院子底下,有一條配水管線,初步維修後,張先生以為事情已經解決了,沒想到隔天水管竟然破裂,造成家裡淹大水。

圖/TVBS

一區處新聞發言人.副處長陳昭賢:「因為基隆地區高地差距比較大,所以水壓變化比較大,有時候天氣冷熱變化的時候,熱脹冷縮就比較容易破裂漏水。」

自來水公司當天接到通知,立刻將制水閥關閉,避免繼續造成損害。

 
他們也將負起責任,賠償住戶的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淹水#自來水公司#破裂#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53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