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約剪頭髮!明天龍抬頭「3招財庫補滿滿」 最佳開運時辰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1: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命理師湯鎮瑋公開龍抬頭補滿財庫3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湯鎮瑋公開龍抬頭補滿財庫3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二月初二龍抬頭,也是土地公的生辰,民間流傳龍抬頭、雨水漸多說法,也有人認為遇水則發,適合壯大財庫,而一年一度的好日子就在明(11)日。對此,命理師湯鎮瑋也公開補滿財庫的3個方法,提醒民眾千萬別錯過最佳開運時辰。

更多新聞:嗨完扛走?摩鐵激戰「八爪椅驚消失」 他呼叫房客全場笑翻

 

湯鎮瑋老師昨(9)日同步在臉書YT頻道上傳全新影片,談及龍抬頭大吉之日,且提供民眾開運、補財庫的簡單方法。以民俗角度來看,湯鎮瑋老師說明,第一步是「龍抬頭就要剃龍頭」,換言之,如果需要剪頭髮,恰好可以選擇龍抬頭當日進行,不僅改頭換面、還意味除掉穢氣。

來到開運第2步,湯鎮瑋老師指出,與農曆期間拿到的紅包有關,如果還沒有花掉,不妨在龍抬頭這天拿到銀行存起來,此舉也代表補滿、壯大財庫。至於適合存錢的最佳時辰,則落在上午7時至11時許,其中9時至11時許之間能量最強,下午的話可以選1時至3時許前往。

更多新聞:站高雄大遠百欄杆外!帽T男深夜「13樓來回走」 驚悚1小時畫面曝
 

湯鎮瑋老師接著分享開運第3步,只要簡單喝水就能提升能量,簡單來說「水為財」,龍抬頭時去拜拜或銀行,可以順便攜帶水杯,並使用那邊的飲水機裝水喝。湯鎮瑋老師最後強調,能量增強後,無形當中精神也會特別飽滿,進而提高賺錢的動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龍抬頭#農曆二月初二#土地公#開運#最佳時辰#剪頭髮#補財庫#財運#命理師湯鎮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3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