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寄住卻負傷 飼主怒控寵物旅館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寶貝愛犬寄放在寵物旅館竟出狀況!一名羅姓飼主日前因為出國,將雪納瑞寄放在桃園中壢一家寵物旅館,沒想到愛犬竟遭其他大狗咬傷,讓他很生氣,質疑業者沒有做好寵物隔離管裡,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背上滿是缝線,還能看出明顯傷痕,羅先生日前出國,把雪納瑞Jeffery寄放在中壢一家寵物旅館,返國後卻發現愛犬前腳受傷發炎,花了4千元,緊急做了清創手術,看著愛犬傷痕累累,讓他又氣又心疼。

飼主羅先生:「是妳這家寵物旅館沒有顧好,管理好妳的狗狗,我完全沒有辦法感受到,她有同理心和誠意,那事發到今,她從來沒有打過電話給我。」

飼主認為業者沒做好隔離,導致愛犬被大狗咬傷,但業者認為是他的狗情緒不穩、有攻擊傾向,才會發生意外。寵物旅館業者:「你幹嘛一直在那邊指責我,對呀,我就覺得,我已經很盡力了啦,我也承認我的疏失,我也有做了後續的處理方式。」

業者強調第一時間已帶Jeffery就醫,也願意負擔醫療費,並退還每天300元的住宿費,但雙方都認為彼此誠意不足,現在羅先生不排除提出民事求償,要幫愛犬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2904

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