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要冷一波!全台急凍剩10度 「回暖一天」週一再轉溼冷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6:41
鋒面來襲,各地濕冷。(圖/張哲鳴攝)
鋒面來襲,各地濕冷。(圖/張哲鳴攝)

強烈的大陸冷氣團讓台灣各地氣溫下滑,明(10)日山區低溫可達10度,雖然白天冷氣團將逐漸減弱,高低溫都將略回升1度,但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將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及中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的可能,其他地區則以多雲為主,提醒民眾做好保暖措施。

氣象專家在天氣風險 WeatherRisk的臉書粉專中寫道,週日(10日)清晨各地仍將寒冷,山區仍有10度左右低溫的機會,白天起,強烈的大陸冷氣團將逐漸減弱,高低溫都將略回升1度;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將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及中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則會呈現多雲的天氣。

 

專家進一步指出,下週一(11日)將有另一波鋒面通過,並伴隨東北季風增強,中部以北及東半部的天氣將轉為陰陣雨,南部山區也有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陣雨,下週二(12日)台灣的整體天氣將會好轉,陽光將再度露臉,但日夜溫差仍會拉大,民眾仍需注意保暖。至於下週三至週四,各地的低溫將緩步回升,暫時不會有明顯的冷空氣南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冷氣團#氣溫下滑#天氣風險#多雲#東北季風增強#寒冷#鋒面#天氣#氣象#濕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4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