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銷被錯殺!臉書防廣告詐騙 1111人力銀行喊冤無故遭停權

記者 林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5:42
1111人力銀行投放廣告遭臉書停權
1111人力銀行投放廣告遭臉書停權

農曆年後正是轉職旺季,許多人找工作習慣使用人力銀行平台來求職,不過日前卻傳出1111人力銀行廣告帳戶卻遭到FaceBook以「不實廣告」為由,封鎖停權,也讓業者喊冤大呼「被錯殺」! 

1111人力銀行投放廣告遭<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停權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張篆楷回應表示,1111「找工作送1萬」活動自2018年起跑,前後已經連續7年舉辦,用意在於獎勵求職態度積極的會員,舉凡活動期間使用1111人力銀行網站投遞履歷,經企業通知面試並且錄取,到職滿三個月以上,就能申請1萬元大紅包,盤點歷年獲得1萬元的求職者,已超過5000人以上提出獎金申請,歷年來獲贈1萬元的求職者也紛紛反饋表示,會把1111人力銀行頒贈1萬元用於育兒、孝親,或當作旅遊、進修基金等,足以說明「找工作送1萬元」活動絕對屬實,得獎者也都有拍攝影片及訪問為證,並在活動期間於臉書平台投放廣告花費達數百萬元,如今1111人力銀行廣告帳戶突然被停權,實在不解標準何在?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張篆楷

張篆楷表示,1111人力銀行成立至今已25年,致力推動幸福職場,出錢出力解決台灣人才荒,「不實廣告」的標籤實在太過沈重,更扭曲1111找工作送萬元紅包的真實性與善意。行銷團隊已準備了歷年的活動素材佐證,並透過電子郵件向臉書母公司Meta主動提出申訴,目前尚不知被停權的詳細理由以及如何改善,只能與廣告代理商和Meta排定下周溝通對話,並且持續於其他社群平台宣傳找工作送1萬活動,鼓勵怯步的求職者拿出積極態度找工作,營造台灣職場正向循環。 
1111人力銀行投放廣告遭臉書停權

 
在服飾業擔任行銷主管的36歲呂小姐受訪時表示,領到1萬元獎金超級開心,會拿來當作小孩的學習基金,報名女兒夢想很久的鋼琴課以及積木課,讓他們多摸索自己的興趣。科技業擔任作業員的27歲梁先生受訪時指出,最近剛好機車有點故障,暫時只能搭捷運上下班,這筆1萬元獎金剛好可以拿去修車,節省通勤時間。 
1111人力銀行投放廣告遭臉書停權

張篆楷指出,1111「找工作送1萬」是正派企業的行銷訊息,卻被當不實廣告而貿然停權,不僅違背社會常理的商業機制運作,更傷害企業之誠信原則,盼此事盡速查明,以恢復企業商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111人力銀行##求職##找工作送1萬##臉書##廣告##防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27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