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幻術師大仙:別肉搜 拆台2社員已經退社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0:34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因為在扶輪社表演後,遭2人拆台,感嘆一生志業被踐踏,引發熱烈迴響,拆台的2人,神隱未露面,魔術師深夜發文,不要肉搜,他希望的是,大家能尊重表演者,尊重各行各業。

圖/翻攝 幻術師大仙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請大家不要再去肉搜這2位,這個社員,也不需要再去,一定要逼誰道歉。」

魔術師深夜PO出影片,希望大家不要肉搜2名拆台的扶輪社員。因為道具被翻出來曝光,他譴責不尊重表演,事件引發關注,粉絲更是透過各種方式加油打氣,有人巧手折氣球,做出他的樣子,還畫上五官頭髮,拍下製作過程,魔術師也分享在個人IG,滿心歡喜。還有人翻出他的Q版畫像,更有人私訊合照,這些他都收到了。扶輪社表示,社員行為不當應該致歉。

圖/TVBS  

扶輪社3-1區助理總監簡千翔:「其實昨天扶輪社已經做出懲處,其實是2位社員因為真的很抱歉,主動辭職主動退出社團以示負責,相關的幹部也都退出也是辭職以示負責。」
 

社員犯錯,沒有出面,扶輪社代表出面致歉,沒有透露兩人背景和事件之後,有何說法。魔術師不想追究,他說當事者應該也承受很大壓力,要是他知道是怎樣的壓力,也才能理解他們的行為。社長也再次發訊息致歉,但是動手的2人並未連繫。不過幻術師大仙說,他的意思不再追出兩人道歉,而是尊重表演者,以及各行各業。

圖/翻攝 幻術師大仙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我們在各行各業常常遇到一些,不合理的待遇常常也被迫接受,摸摸鼻子忍受,這些對我們來說是不公平的,尤其是表演行業。」

他說魔術等表演,希望帶給大家的是歡樂開心,不是負面情緒,憤怒過去,仇恨過去。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我們要讓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過去放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扶輪社表演#遭拆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1

0.1829

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