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買2個魚便當470元?顧客喊貴 店家再算是這價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9:18

高雄買2個魚便當,居然要價470元,你會嫌貴嗎?民眾拍了照片,PO網質疑,說除了魚大一點,其餘都是青菜,這價格未免太高了吧?!不過,實際拿這照片到自助餐店讓業者估算,店家說,2個便當350元到370元之間,有可能是一時算錯,也可能是顧客記錯了,歡迎到店裡進一步溝通瞭解。

圖/TVBS

 
用餐時間一到,這家自助餐的生意還不錯,菜色琳瑯滿目,吸引不少老顧客上門,不過,卻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2個便當要470元,不知道大家怎麼看高雄物價?真的有這麼高嗎?

他表示,就算魚大一點,其他都是青菜,他說,媽媽每天都包這家便當,原本差不多菜色一個150就不便宜了,今天居然一個便當要235元。

圖/TVBS

非當事民眾:「哈哈!我不會去買那麼貴的!」
 

非當事民眾:「有些驚人,太高了!」

不過,記者拿著2個便當的照片讓店家算一算!

員工:「350,啊?350元,虱目魚肚60元啊,1個鱈魚就100啊。」

店家說,一般的青菜,一樣10到20元,隨著分量多寡價格有所不同,而當天的鱈魚尾,大一點,要價100元,不論怎麼算,2個便當應該只賣350到370元不等,正常不會賣到470元那麼高。

員工:「我們按電子計算機會有失誤,如有錯,他可以當下跟我講,我們很忙,我會再算一次給他聽。」

業者:「應該來店裡跟我們瞭解一下,實際上我們算的金額跟他網路上所講的金額,實在差太多了!」

非當事顧客:「這間在做的時候我就來買了,有問題問她都會跟你解答了。」
 

業者說,消費者對於價格有疑問,最好當場反應,其他顧客也為店家抱屈,比起北部,高雄物價被認為較為便宜,以午餐便當的話,民眾可以接受的價格是多少呢?

圖/TVBS

非當事民眾:「不要超過100元吧。」

非當事民眾:「80元,因為我沒有吃飯,我只是夾幾樣菜,雞肉、牛肉可能價位又再更高一些,魚價位也會比較高。」

魚肉較貴之外,業者說,目前筍類、木耳及菇類價格偏高些,不想便當單價太高,可以避開這些菜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便當#價格#物價#魚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90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