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松沙士調漲 10-20年未漲商品約調2成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20:06

老字號黑松沙士,宣布3月份調漲,針對部分10至20年,未曾調價之品項,陸續調整。漲幅在1-2成,其中以330ml的黑松沙士,漲幅25%最高。

圖/TVBS

 
老字號飲料黑松沙士,大家都不陌生,有人特別喜歡加鹽喝。公司宣布,3月份調漲,有些商品要漲價了。漲幅1-2成,其中330ml的調漲25%,漲幅最高。

黑松公司聲明,因原料、包裝、運輸和人事等成本上漲,造成各項產品成本及營運費用不斷增加,3月1日起針對部分,10至20年未曾調價之品項,陸續進行價格調整。

圖/TVBS

列出調整商品的建議零售價價。主要都是1公升以下的包裝,有長4元,也有漲5-6元的。民眾說,可以接受。
 

民眾:「覺得沒甚麼,因為畢竟現在很多東西都在漲價,所以其實漲價覺得還好,不要漲太多就好。」

民眾:「這個也不是每天都會買,就是偶而看心情,想喝的時候才會買,我覺得沙士比較好喝,而且要加鹽。」

圖/TVBS

國際原物料帶動漲價,泰山也表示,糖、柳橙、包材漲太多,上半年會調漲飲料價格。還有運動飲料,早在3個月前也漲了。金車旗下寶礦力水得,去年11月就變貴了。普通寶特瓶580毫升為例,從25元漲到29元,不過距離上次調整價格,已經事隔17年。民眾說,比起手搖飲,瓶裝飲料還是比較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松沙士#調漲#黑松公司#成本上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7

0.1187

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