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黑鷹過境小港!航空迷1天前先卡位窩車上睡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3:34

韓國空軍黑鷹飛行表演隊,要到新加坡參加航空展,大年初三上午過境小港機場,一共分成三批陸續降落,消息一出,許多航空迷都趕來朝聖,有的甚至前一天晚上就來等,窩在車上睡,一路等到天亮,就是為了提前卡位,一睹黑鷹的風采。

圖/TVBS

 
黑白黃塗裝,黑鷹機身的經典配色,韓國黑鷹特技隊降落小港機場,航空迷早就等在這兒,拿起大砲對準,猛按快門,這一刻等了一年。

航空迷:「一年聽說才來一次,有看過這種飛機嗎?沒有 只有在新聞上看過。」

航空迷:「12點左右就到這裡,是搭前一天夜車,因為已經預期到今天早上現場會有滿多人,所以就超前部署,從昨天12點到現在的話,目前已經等了差不多8個多小時。」

 
大年初三的凌晨,忍受15度低溫,窩在車上睡,就為了一睹黑鷹風采,甚至有人連梯子都搬來了。

圖/TVBS

航空迷:「基本上因為前面有鐵絲網啦,所以要越過那個視野,所以就準備架梯要高一點這樣子,比較不會被鐵絲網遮到。」

韓國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要到新加坡參加航空展,小港機場成了中繼站,12日上午過境高雄,加油整補後再飛往新加坡,先是運輸機亮相,接著重頭戲三批黑鷹陸續登場,總共有9架飛機,約在11點多分批降落,預計會停留4個小時,下午3點前就會陸續起飛離開,航空迷整套專業的拍照設備都準備好了。

航空迷:「相機的機身配上鏡頭焦段是150到600,可能在體育野鳥和飛機方面拍出來效果會比較好。」

圖/TVBS

航空迷:「難得會過境小港,所以大家來朝聖一下,準備了什麼樣的大砲,我這支是800的,啊你的呢600的。」

農曆春節放長假,剛好遇上韓國黑鷹來台,航空迷把握機會,前一天就來了,捕捉到黑鷹起降的帥氣瞬間,就算在寒風中站好幾個小時也甘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鷹飛行表演隊#小港機場#航空迷#特技飛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45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