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來了!Super Junior、LE SSERAFIM今抵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林志偉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0:40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2024年台灣第一站演唱會,進攻南台灣,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天(26日)下午抵達小港機場,粉絲熱情接機,而人氣女團LE SSERAFIM也在傍晚抵達桃園機場

圖/TVBS

 
一見到偶像,粉絲們陷入瘋狂,尖叫聲不斷,迎接的是出道19年的韓國男團Super Junior,其中走在前面的始源還有神童和利特,三人還直接穿著紫色格紋打歌服。

成員們在保鑣護送下入境,其中還捕捉到始源看到台灣認識的保鑣,向對方揮出超帥鐵拳問候,而利特則拿起手機捕捉粉絲接機的畫面,讓粉絲嗨翻。

SJ粉絲:「(追SJ)10年了吧(看幾場演唱會)數不清了今年票蠻難買的,(你有買到嗎)沒有啊。」

 
SJ粉絲:「(有帶特別的)信啊(這是什麼)卡片卡片手寫信還是比較有溫度吧。」

為了接機粉絲們有備而來,除了準備自製手板,還有手寫卡片,單眼大砲更是必備,要捕捉偶像英姿,這次SuperJunior睽違13年重返高雄,27、28將在巨蛋開唱,2萬張門票1分鐘秒殺,26日下午成員除了圭賢提早抵台,還有希澈留在韓國之外,其他7名成員一起抵台,要為明天演出做準備,而今天抵台的,還有另一組韓國女團LE SSERAFIM。

圖/TVBS

記者:「哈囉,歡迎來到台灣。」

圖/TVBS

對著鏡頭揮手,成員們全身包緊緊,髮色造型保密到家,這次受邀來台開唱除夕特別節目,而這場演出也可能會是新髮型的首次曝光,讓粉絲們敲碗期待,而「忙內」恩採,因為參加音樂銀行錄製,將自行前往台北跟成員們會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高雄巨蛋#南台灣#小港機場#出道19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