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占用充電車格 車主惡搞充電槍硬插保桿「破洞」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9:30

台中一處私人電動車充電站,出現車格被汽油車占用情形,車主還惡搞充電槍,把充電槍插進破損保險桿內,直到警方驅離才離開,對此業者子表示將提告竊占罪求償。

圖/TVBS

 
白色BMW汽油車,開進電動車充電站,倒車占用車格,接著駕駛乘客下車離開。

沒過多久,又折返,但這次不是來開走車,竟然是拔下充電槍,插進自己早已破損的保險桿破裂的洞口內,假裝有在充電再次離開。

事情就發生在台中一處私人電車充電場,這邊設置快速充電樁,讓電動車車主付費使用,但是卻出現有油車車主,除了占用還惡搞電動槍,這一停就將近4小時直到業者報警才離開。

 
圖/TVBS

電車充電站業者錢韋仲:「我們如果提告勝訴以後勝訴的話,我們會將勝訴所得,尋找當地環保團體捐贈。」

業者表示將提告竊占罪求償,避免電動車使用者權益受損。

記者廖凡漪:「要是油車占用車格除了有刑事責任之外,其實要是用壞充電槍,光是槍跟裡面的冷卻系統,就要價1.5萬美金。」

電車充電站業者錢韋仲:「確實我們分析起來有一點蓄意的行為,因為他拔槍然後,插在保桿後面的破洞裡面,好像要讓監控看起來是他是充電行為。」

圖/TVBS

業者說,仿造加油站概念,提供電動車快速充電樁設備,避免電動車主找不到充電車格沒電使用,沒想到被惡搞,讓不少電動車主直呼誇張,根據了解這台白車車主是附近住戶,疑似貪圖方便占用充電車格,這下被業者提告求償,想貪便宜不成反而荷包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人電動車充電站#汽油車#充電槍#竊占罪#電動車#破損保險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