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自助洗車場遭收停車費!男控:消費不能久留


發佈時間:2024/02/0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0:20

趁春節前把愛車洗乾淨,但有民眾昨天到新北市新店一間自助洗車場,把車停著先幫朋友洗,卻遭到業者索取停車費,讓他覺得不合理。但業者澄清,這名男子停了三個小時都沒洗,而且本來就有公告,如果占用未洗一小時要收200元。

圖/TVBS

 
自助洗車場外排了好幾輛車,農曆春節前大家都想把愛車洗乾淨,但是有民眾遇到這樣的狀況。

投訴人:「老闆就開一台黑色廂型車很不客氣講說,我們這樣子占用車格,一開始500元給他,他說500怎麼夠,你們兩台車欸,停多久,我說好沒關係,我給你一千不用找。」

這名當事人在6日晚上八點多,一行人3輛車,一起到新北市新店一間自助洗車場,其中兩輛有洗車,一輛車則是停著,駕駛下車幫忙也和其他人話家常,但就在晚上11點多,洗車場業者出現,表示占用車位太久要收錢,讓當事人覺得不太合理,也質疑業者擋住車輛,是否已經構成強制罪。

 
投訴人:「可能你看到的時候我是還沒消費,但是我已經在等我車子冷,我先幫忙弄其他台。」

圖/TVBS

非本案律師李育昇:「他把客人的車輛擋住,要求客人額外付費後才能離開,是以脅迫的方式,強迫他人行無義務的事,可能會構成刑法的強制罪。」

不過業者對此也想澄清,現場本來就有貼公告,如果占用車格未洗車,一小時要收200元。

自助洗車場負責人:「我一個小時收他200元停車費,我們現場是有公告,但是我們公告的重點是,要提升大家的公德心,這個先生是車停在現場,引擎蓋打開整整三個小時他都沒有洗車。」

實際到洗車廠,現場的確有公告,嚴禁久占春節前後,2月1日開始洗車限時40分鐘。

圖/TVBS

其他洗車民眾:「一般不夠啊,我洗一般都一定要超過一個小時。」

 
其他自助洗車業者也說為了避免消費者占用車格,訂定超過多久就要收錢的規定,其實不在少數,畢竟年節前,大家都想把車洗乾淨,生意上門,業者也不想白白浪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洗車場#愛車#春節#車位#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