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多家都這樣!他洗澡見「蓮蓬頭下裝插座」 眾人笑翻:順便電療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6:04
一名網友發現浴室蓮蓬頭下方有插座,讓他深怕洗澡會有危險。(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一名網友發現浴室蓮蓬頭下方有插座,讓他深怕洗澡會有危險。(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現代3C產品發達,也讓眾人對於插座的需求大增,不少人也會為了方便充電,特地加裝多個插座。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家中浴室的蓮蓬頭下方,竟有個不知用意的插座,讓他相當傻眼。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人笑說,「洗澡附電療」。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一張照片,並留下「設計師給我出來」的註解。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發現,家中浴室蓮蓬頭斜下方,竟然有一個插座組,但由於浴室相當潮溼,且開水後勢必會讓插座濕透,故原PO對此設計感到非常訝異,也不曉得其用意為何?

 

許多網友分享,家中也有與原PO家浴室一樣的奇特設計。(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熱議,不少人就逗趣笑說,「洗澡附電療」、「讓你可以邊洗澡邊幫手機充電還不滿意?真難搞欸」、「設計師是想讓你洗澡有酥麻感」、「觸電的這種感覺,已經慢慢出現」。另外,許多人透露自己家中也有類似設計,「我家也是這樣,怕電到還去買安全插頭來插」、「我們家這插頭從頭到尾沒用過」。

針對此「特殊設計」,就有一些內行人士解釋其用意,「以前沒有蓮蓬頭呀!都是用水桶裝水洗澡,所以才會有插座,蓮蓬頭是後來才裝上去的吧?」「那是設計電熱水爐的線出口,而管路沒跟著,應該是放棄電能爐」、「看插座面板的年代,是不流行蓮蓬頭洗澡的,應該都是放水在澡盆或浴缸,用搓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插座#浴室#蓮蓬頭#浴室插座#充電#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8

0.1527

0.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