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限定乖乖」員工瘋搶!網購價翻16倍 比股價還紅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07:58
乖乖在台灣有個幾乎人人信的「都市傳說」。(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乖乖是國民零食之一,而在台灣有個聞名的「都市傳說」,民眾認為在機台上放置乖乖,有助於機器運作,就連「護國神山」台積電都會出現這樣的做法。台積電18日推出限定聯名款「綠色金順乖乖」,引發員工搶購潮,甚至一度比股市表現還要熱門。

每年,台積電都會推出限定版的綠色乖乖,名為「綠色金順乖乖」,以此為晶圓的諧音;該款特定版乖乖於18日、19日在各廠區的7-11開賣。由於配發到各廠銷售據點的數量有限,加上限量、限定的誘因,使得許多員工搶著購買。事實上,這款特定版乖乖的價格甚至比市面上的乖乖便宜。

 

更多新聞:台中家長遇違停卡車!嗆西施「遮3點傷風敗俗」全場不挺

「綠色金順乖乖」被轉賣到網路上,價格翻了好幾倍。(圖/翻攝自蝦皮)

然而,有些員工在搶購到這款特定版「綠色金順乖乖」後,卻將其轉手在網路上拍賣。有的人選擇將10包賣1000元,有的人則將1包賣200元,甚至還有人將1箱12包定價3500元。對此,竹科人開玩笑說,只售24元的乖乖,其價格漲幅甚至超越了台積電的股價。

 
更多新聞:牧場標榜「人道雞蛋」是啥?他笑:享勞雞法 內行全說了

此外,台積電在推出「綠色金順乖乖」的同日,也召開了法說會,釋出今年成長超過2成的利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 乖乖# 限定版# 綠色金順乖乖# 股市# 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18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