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40歲沒出國過!他竟遭同事狠酸「到底多窮」 內行揭有錢人行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2:22
疫情解封,被悶壞的國人紛紛出國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疫情解封,不少人紛紛安排出國旅遊,一解被悶壞的心,不過出國費用包含機票、住宿等,花費相當可觀,一名快40歲的網友指出,至今沒有出過國,未料,竟遭同事狠酸「到底是多窮」,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最台麵包是哪款?這「2人氣口味」入選項 網:選它才正港

 

一名網友快40歲沒有出國過,遭酸太窮。(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臉書粉專指出,今天早上和同事聊天時,正好談到出國相關話題,沒想到當對方得知快40歲的他至今沒有出國經驗後,直言「真不知道你到底是多窮」,隨後還感嘆了一聲,讓他忍不住發文。

更多新聞: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認為「沒出國過」並不能與「貧窮」畫上等號,紛紛表示「沒出國過的原因有很多種,不是只有窮,有認識的天生懼高症不敢坐飛機,自然不會想出國」、「誰規定出國就有錢人」、「有些是比較宅,所以沒出國,因為國內都很少去了」、「出國有什麼了不起的嗎?一堆人出國窮玩、斤斤計較,不如在家。」

當今國內旅遊花費也相當可觀,不比出國便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點出,現今國內旅遊費用也相當昂貴「現在能在國內住宿旅遊玩的也是有錢,不然大家不會說去日本都不用花那麼多錢」、「傻!有錢人都住台灣飯店,你看那房價!誰才是有錢人啊!」、「你同事智商不高,你是有錢人,是不知道在台灣旅遊的比較有錢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沒出過國#沒出國過就是窮#國內旅遊#國旅#出國旅遊#有錢人行程#到底多窮#台灣旅遊#出國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