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成便當盒?家長丟尿布遭收百元怒留負評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4:33

台南一間小吃攤業者疑似在社團PO文控訴,公布監視器,說有家長到店裡用餐,期間丟了尿布,但沒告知,店家誤以為他們丟的是便當盒,酌收清潔費100元,結果遭對方怒留一顆星負評,認為內容涉嫌毀謗,揚言提告。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一對夫妻帶著小小孩到店裡用餐,期間孩子尿布濕了,趕緊換下,過程中媽媽很自然的,就把尿布拿到店門口的垃圾桶丟,但就是這動作,引發糾紛,家長事後在Google評論留一星負評,但內容似乎讓店家不能接受,認為被毀謗揚言提告

事件發生在台南中西區一間小吃店,1日中午12點多,家長指控當時孩子吵著要換尿布,在垃圾桶丟尿布,結帳時卻多收了100元,店家說已為他丟的是便當盒,最後知道丟的是尿布,才少收100元,認為店家態度差,給予一星負評。

當事業者:「本來就不行,你在外面點一大堆東西來,吃我們一碗,然後叫10多碗來吃,你會高興嗎,丟尿布是還沒關係,我意思是他要PO是他的自由,我都沒關係。」

 
圖/TVBS

店面裡裡外外都貼上了禁帶外食和請帶走垃圾的看板,店家也很無奈,因為附近太多美食,常常有民眾帶其他地方的食物一起享用,垃圾量爆炸多,造成困擾,周邊也有不少店家,會採取禁帶外食,或酌收清潔費

其他店家:「目前都還沒有罰到要收啦,因為都用勸導為主啦」

其他店家:「有時候是帶其他間的垃圾,店家也沒有需要去處理你的垃圾。」

民眾:「因為他們也沒有負責收什麼服務費啊這樣子,所以我覺得都OK的。」

圖/TVBS

大部分民眾對於酌收清潔費大多都能接受,而業者也通常會柔性勸說,但這回疑似因為誤會,造成雙方不愉快,也影響了元旦旅遊的好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小吃攤#社團#尿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037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