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下床瘦全身!小紅書爆紅「躺瘦法」 5個動作甩象腿

編輯 林昕霓 /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9:41
小紅書爆紅「躺瘦法」。(圖/翻攝自小紅書@佳遇诗研)

躺著也能瘦?冬天是不是都懶洋洋的不想動,但最近小紅書就掀起一股「躺瘦法」風潮,只要在睡前進行5個運動就能輕鬆甩肉,快來一起認識一下吧!

躺瘦法教學1:雙腳靠牆

 
 

雙腳靠牆可以排水腫。(圖/翻攝自小紅書@佳遇诗研)

首先可以把雙腳靠牆抬起,同時墊高骨盆,停留1-2分鐘,這個動作可以幫助下半身的循環,消除腿部浮腫,是瘦腿的絕佳秘密武器!

躺瘦法教學2:空中腳踏車

想要大腿、肥肚瘦一圈必練!空中腳踏車可以透過我們自己身體的重量,來進行肌力訓練的方式,同時訓練腹肌、髂腰肌等核心肌群,是一個相當全方位的瘦身動作。

 

躺瘦法教學3:仰臥抬腿
 

仰臥抬腿瘦腿+瘦小腹。(圖/翻攝自小紅書@佳遇诗研)

不需要道具也能在床上瘦小腹,全身平躺在床上,讓雙腳保持在高度45度左右,同時維持30~60秒,角度不要太大,讓腹部保持核心的發力,就能一次瘦腿、瘦小腹了。

躺瘦法教學4:靜態臀橋
 

靜態臀橋有效改善骨盆前傾。(圖/翻攝自小紅書@佳遇诗研)

臀橋其實是源自於一種瑜珈體位,這個動作幾乎不會造成身體太大負擔,又能有效改善骨盆前傾、打開髖關節、舒緩背部疼痛。記得先讓身體平躺在床上,雙膝彎曲、雙腳貼地,讓脛骨與地面垂直、腳掌貼地,同時緩緩抬起臀部,在最高點停留30秒,即可完成一次臀橋動作,重複做5~10下。

躺瘦法教學5:鴿式

有時候髖關節太緊繃,也很容易讓下半身看起來腫腫的,這時候就可以靠鴿式加以改善。建議可以先從低弓箭步開始,接著讓屁股慢慢往下坐在床上,檢查骨盆是否擺正,將後腿向後伸直,臀、腿、腳踝連成一條線,保持動作停留30秒,再換邊換腳停留30秒。

延伸閱讀

 
照著吃就會瘦的早餐食譜!早餐空腹吃這5種食物加速代謝燃脂、瘦得飛快
減肥人要注意!這6種食物都是「披著蔬菜皮的澱粉」,懂得「食物代換」讓瘦身更容易
冬天不想動?靠牆就能狂瘦5KG,4招告別蝴蝶袖、駝背,根本是史上最省錢減肥法
 

原文請見:躺床也能瘦全身?小紅書爆紅「躺瘦法」教學公開,5個超簡單動作讓象腿、肥肚瘦一圈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躺瘦法#減肥#瘦身#冬天減肥#運動#居家健身#躺著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80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