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速發熱」夯! 科技圍巾3秒升溫PK溫控坐墊

記者 劉育瑄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9:58

天氣冷颼颼,保暖小物當道,根據業者觀察,近期最受歡迎的就是能「快速發熱」的商品,除了暖暖包祭出鞋墊款式,還有店家推出熱敷功能的按摩器,更有能溫控調節的坐墊、腳墊,就連圍巾也再進化,運用新科技,就可以很快變熱。

圖/TVBS

 
記者劉育瑄:「天氣冷普通圍巾不夠看,現在還有像這樣子可以發熱的圍巾,不過還是嫌冷的話,其實現在還進化出了這一種科技圍巾,3秒鐘就可以快速升溫。」

U型頸環圍在脖子上,就像科幻電影裡會出現的商品,運用智能恒溫半導體新科技,可以快速變冷或快速變熱,實測最快可以3秒內從15度飆到40度左右,如果想比較好搭衣服,也有能發熱的毛茸茸圍巾,裡面接上行動電源讓整個脖子都暖呼呼。

民眾:「(騎車)主要是後面會冷,或是吹風吹進來會透得過去,(發熱圍巾)滿溫暖,其實會熱熱,會很熱。」

 
圖/TVBS

另外上班族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怕座椅冷冰冰的話,也有這種發熱保暖坐墊,三段溫控調節更有附靠背的款式,配上發熱保暖腳墊,就像窩在被窩裡一樣溫暖,而如果需要跑外勤,也有鞋墊式暖暖包,不用搓揉直接放入鞋中,一旦和空氣接觸,立刻開始發熱,吸引手腳冰冷的女性目光。

民眾:「因為我腳比較容易發冷,所以那個的話會滿想買的。」

居家生活用品店企劃室副理余宛倩:「跟(2022年)去年相比的話,我們大概成長三成左右的業績量。」

除了居家生活用品店,祭出許多保暖小物團購網也來搶商機。

圖/TVBS

穿戴到膝蓋上,這可不是機器關節,而是按摩器,還有溫暖熱敷功能,如同在膝蓋敷了熱毛巾,另外動力式熱敷墊能熱療保暖,定溫定時披在肩上或是放在腹部,深受長輩和久坐民眾歡迎。

團購網發言人Jessica:「可以發現近期以這種輕便好攜帶,長續航力或是快速加熱,價格又親民的保暖小物,特別受到消費者喜歡。」

 
畢竟根據研究顯示溫度降低時,身體對痛的忍受程度會有所變化,關節變得更加敏感,醫師也建議保暖到位,才能避免疼痛作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發熱#科技圍巾#溫控坐墊#熱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77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