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影視近期夯!亞洲新媒體高峰會登場 邀60位產業人士齊聚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1:48

邁入第五屆,台灣最大泛娛樂內容的產業盛會,「2023亞洲新媒體高峰會」19日揭開序幕,內容聚焦如何將台灣的產業內容出口到國際,邀請共60位專業人士齊聚一堂。 

圖/翻攝自eventgo

 
第五屆亞洲新媒體高峰會重磅登場,連續兩天舉辦,以「全面賦能」為主軸,邀集國內外產業界專業人士齊聚一堂。

TVBS總經理劉文硯:「作為一個媒體跟內容產業的經營者,我們覺得跨域真的很重要,那分成幾個部分,一個是怎麼做內容的跨域,在不同的平台上,創作不同的內容提供給觀眾。」

TVBS的總經理也到場與會,從理念分享到實務技巧打造,高達19場的專題演講對談,也與60位國內外的產業學家,剖析媒體趨勢。

 
TVBS總經理劉文硯:「在這幾年來,台灣的作品非常受到華文圈的關注,覺得現在也是台灣內容,跟台灣影視人員,最好發光發熱的時機點。」

專注於跨領域人才的培養,聚焦「國際內容趨勢」、「台流加速器」等等六大主題,19日的開幕典禮上,文策院院長也到場。

文策院院長盧俊偉:「每個經營者都需要,面對不同的分眾化市場,所以必須要用跨域接木的方式。」

NMEA理事長李梵君:「的確我們是希望更多的年輕人,能夠加入這個產業,因為文創產業就是年輕人最容易發揮創意,以及實現夢想的舞台。」

以強化台灣內容產業,同時強化國際文化傳播的力道,黑潮計畫規劃以臺灣文化內容為核心向全世界發展,4年100億預算在立法院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希望能補助更多台灣藝術人才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3亞洲新媒體高峰會#產業盛會#全面賦能#劉文硯#盧俊偉#李梵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118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