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愛無限公益餐會」 盼暖心關懷落實社區弱勢家庭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7:30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12月15日中午在花蓮福容大飯店舉行花蓮場。(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關懷弱勢、聖誕送暖,《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今年邁入第五屆,在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合作之下,於年底聖誕節慶舉辦愛與關懷的公益餐會,感謝一整年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並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12月15日中午在花蓮福容大飯店舉行花蓮場,邀集花蓮當地社福團體、在地弱勢家庭、教會,一齊享受音樂、美饌表演及生命故事分享。

花蓮縣長徐榛蔚率領縣府團隊、立法委員傅崐萁到場參與,徐縣長表示,花蓮縣與TVBS合作關懷低收入戶的「攜手愛無限」活動多年,幫助了近4000戶家庭,今天能有機會各方聚在一起,展現花蓮大家庭同心合一。 TVBS董事長陳文琦也表示,感謝主,大家齊聚一堂,讓花蓮愛無限祝福台灣東部,一起散播溫暖、分享愛。

 


盛宴由TVBS主播藍于洺主持,美浸海島敬拜團帶來《活出愛》、《隱形的翅膀》和《生命的花朵+永遠》經典歌曲,花蓮老家合唱團獻唱兩首客、台語歌曲《我愛花蓮》、《火金菇》。並且邀請「藝起發光」基督徒藝人,今年金曲入圍歌手蔡家蓁也獻唱《我安然居住》和《在祢沒有難成的事》,分享她精彩動人的生命故事。還有許多與社福團體、教會受助家庭一起玩遊戲和摸彩互動,再次帶給大家一場難忘的感恩愛宴。

此次聖誕愛宴特由欣臨餐飲事業群、香港李錦記醬料集團、香港商金寶食品香港有限公司、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組成之欣臨餐飲名廚義煮團。由李哲松主廚帶領共13位名廚,運用當季食材,烹煮星級料理、饗宴賓客。特色料理有:『福園欣臨小美三饌』、『金寶白玉蟹粉釀封肉』、『金寶翡翠蝦仁蒸蛋羹』、『李錦記紅麴冰糖無錫排』、『金寶奶油起士焗烤麵』、『金寶蟲草蒸鱸魚』、『金寶養生菌菇燉鳳件』、『李錦記金莎酥』、『季節時令鮮果盤』,每一道都令人驚豔。讓來賓有表演看、有遊戲玩,更大飽口福提前歡喜過聖誕。

 

「攜手愛無限」與教會走入家庭社區、「分享愛無限」支持在地機構關懷弱勢

因著全台各地「攜手愛無限」推動,花蓮眾教會與牧者紛紛響應,不只走進社區關懷弱勢家戶,更能將耶穌的愛分享出去,帶給更多人祝福。

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分享,「攜手愛無限」讓教會能夠走進社區分享愛,接觸到需要福音的朋友,回應教會的異象及核心信念,走進人群中撫育生命。

博愛浸信會主任牧師張木泉指出,博愛浸信會渴望成為無牆的教會,而社區工作是宣教的重要指標。透過發放禮卷,讓周邊的民眾有機會接觸教會,並與鄰里間有更多的互動,使教會成為社區的好鄰舍。

福園新生命教會傳道趙荻瑗表示,這是教會連續三年參加「攜手愛無限」,不僅能夠連結企業與政府,更是深入走訪花蓮36個里、38個村,並串連8間社福單位、25所學校,認捐3000戶家庭。


「分享愛無限」協助花蓮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支持他們照顧後山邊緣貧困獨老;從為家鄉的長輩送餐、接送看診,到長照等整合性服務,都有花蓮老家服務的身影。另外也邀請在地好夥伴基督教芥菜種會、花蓮飛揚協會、門諾醫院日照中心齊來歡慶聖誕,感受現場溫暖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愛無限

#分享愛無限#《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聖誕餐會#花蓮#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關懷弱勢#攜手愛無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69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