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的溫度」深耕高屏!感恩2023年愛無限高屏遍地開花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09:00
第五屆「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於12月10日在高雄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行。(圖/TVBS)

感恩2023年愛無限高屏遍地開花

12月10日,「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第五屆」於高雄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行,活動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聯合主辦。席開逾38桌,百人共襄盛舉!

 

本次饗宴主題為「分享愛無限」,為慰勞與感謝這一年:

1.第一次攜手深耕高屏的數十間教會,一起合力散播愛到高屏全地。
2.整年辛苦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第一線將愛給出去。

 

因此特選在溫馨佳節—聖誕節,帶來聖誕愛宴,眾人齊聚,一同回首去年及今年,愛無限在高雄、屏東遍地開花的恩典,並交流「攜手愛無限」推廣行動,及期間發生的種種感人故事。

本屆愛宴特邀張家興高雄市府副秘書長、葉欣雅高雄市府社會局副局長、林炎田高雄市府警察局局長、劉美淑屏東縣社會處處長蒞臨。並由武昌教會郭俊豪牧師帶領眾高屏教會,齊為這場餐會眾人能領受耶穌的愛,與期盼城市的興起帶來祝福禱告。

與會中由果峰教會陪讀班、飛揚福利服務協會課輔班、安息日會青葉教會的孩子們帶來熱力四射聖誕表演!更有六龜孤兒院天籟級詩歌演出,並由八點檔演員李又汝帶來精彩的生命見證分享。

市政府團隊大呼感動,盼愛無限力量無限大

高雄市副秘書長張家興表示,今天代表高雄市政府,感謝陳文琦董事長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連續三年與高雄市市政府社會局合作,舉辦攜手愛無限,首先感謝募得兩千萬,協助在地社服團體,其二感謝因此活動的推動,大家共同協助關懷一萬兩千戶,在地中低收入戶。

屏東縣政府劉美淑社會處處長亦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參加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的愛無限餐會,這幾年屏東縣政府與TVBS和做關懷行動,結合教會力量 關懷中低收入戶,看到因此補足政府公部門不足的部分,見到教會關懷的力量。

劉美淑處長感動表示:「這樣集結力量是讓人感動的!謝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有這樣的關懷活動 !」
 

愛無限深耕高屏,回顧「愛的溫度」

今年由「九如長老教會」王中武牧師回憶,剛開始做「攜手愛無限」計畫時,發現九如鄉中低收入戶太多,在評估自身教會能力後,先認領4個村子發送愛心(約80戶)。沒想到該活動竟激發起弟兄姊妹的愛心,均熱烈回響,最終共幫助了7個村子(約100戶)!
 
「麟洛長老教會」傅碧蓮傳道表示,該教會透過去年參與攜手愛無限,意外獲得許多社區需關懷名單,共關懷約100多位對象,讓她驚嘆。

「循理會下屏東教會」王勝正牧師表示,去年因著愛無限活動而「挨家挨戶」探訪弱勢家庭,因此有幸陪伴到一位臨終者,並送其走最後一程,感恩道:「一個小小的行動,讓他們感受到教會的溫暖。」

「愛的溫度」監獄不缺席,雪中送暖!
 

高雄武昌教會分享,與更生團契合作,認領天使樹名單,透過聖誕節送禮,將各樣資源及TVBS公益愛無限禮卷以愛的形式捐贈。

更邀請到10位孩童和7位阿公、阿嬤、家屬,一起參加TVBS公益愛無限感恩餐會活動,為了繼續鼓勵天使樹家庭的這10位的孩子,今年學年成績優異進步,也為辛勞付出的阿公、阿嬤和家屬給予安慰和祝福,在這次的感恩餐會中得著滿滿的愛與盼望。

高雄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林立誠,亦感恩指出,福氣教會在這幾年來一起配搭攜手愛無限活動,每一年都認領500戶,以此服務三民區的弱勢家庭。當中也看見教會弟兄姊妹的愛心因此而擴大,更多的關懷弱勢!



因著耶穌的愛,愛可以無限大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表示,能夠辦愛無限,他由衷感謝耶穌, 因為有了耶穌,才能夠知道什麼是「愛」與「聖誕節」,也因此大家能齊聚,分享愛,讓愛無限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愛無限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高屏#教會#聖誕餐會#分享愛無限#陳文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1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