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百萬外幣」台中微旅行 要回家背包不見了

記者 吳淑萍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5:50

一名7旬老先生,準備到日本做生意,身上帶著美金日幣等外幣,到台中找老裁縫師補衣物,順便微旅行,要搭車返家卻發現,背包不見了,裏頭外幣折合台幣有100萬,著急地去報案。原來他遺落在超商忘記了,超商也打電話來報案,100萬失而復得。


 
這是從背包的信封袋裡發現的錢,有日幣、美金、人民幣等,總價值近新臺幣一百萬元,主人失而復得。

店員整理餐桌時,發現有客人遺留一個背包,先收起來看看有沒有人來領,結果等不到人,打開來看,裡面的錢不少,超商趕緊報案。

警方:「這錢這筆數目滿大的很多錢。」

 
警方檢查包包內容物,發現信封袋裝了不少外幣,仔細清點紀錄。撿到包包的店員,已經下班,同事連忙通知他,協助處理。


警方:「應該快100萬。」

這時候,派出所正在幫一名著急的旅客,尋找遺失的包包。70多歲的劉姓男子,從南投到台中,要搭車返家的時候,發現背包不見了,趕緊到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警方正依循他走過綠線,尋找線索還找不到。超商來電了,正是旅客丟的包包。

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副所長熊天心:「劉姓男子當日由南投搭車往繼光街縫補衣物,並規劃台中一日遊,返程的時候發現背包不見了,裡面裝有劉男欲至日本經商的費用,大概外幣總值約新台幣100萬元。」


劉老先生經商,也準備出國,所以身上帶著外幣。背包遺落在超商,自己也沒想起來,想到裏頭100萬,心裡慌亂,跑去報警,好險遇到了拾金不昧的超商店員,也剛好打來報案說,超商撿到的包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萬#遺落#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9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