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猛男還不夠!「比基尼辣妹站C位」 桃園消防限量月曆曝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9:30
2024「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只送不賣,限量1000本。(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

2024「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出爐啦!桃園市消防局在自家搜救犬隊臉書「Tyfd-K9桃園搜救犬隊」分享這個消息,率先釋出的照片就是12名消防猛男包圍1名比基尼消防辣妹,畫面十分養眼。這本「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只有1,000本,且只送不賣,將在「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粉專舉辦抽獎活動。

「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分享2024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表示這本月曆只送不賣,後續會有抽獎相關訊息,請大家持續關注粉專。率先釋出的照片中,有12名擁有巧克力腹肌的消防猛男,各個露出燦爛笑容,正中間的則是皮膚白皙、穿著紅色比基尼的消防辣妹,畫面十分養眼,讓不少網友敲碗可愛帥氣的搜救犬也要入鏡。

 

陣中唯一一名女性堪稱最吸睛,露出性感馬甲線的她名為尤詩妤,平時就有健身習慣,為了激勵自己讓體態更好,便主動報名加入月曆拍攝,對於成果很滿意。尤詩妤也在個人臉書透露,為了這次月曆拍攝,進行了1個半月的飲食控制、每天認真有氧及重訓,體脂從24%降到16%,「沒想過自己的身材可以這麼接近理想」。




 

更多鏡週刊報導13位猛男女力超吸睛! 台中消防月曆免費拿方式曝光
澳洲消防猛男台北搭捷運喝酒 隊長2度道歉:罰單已繳清
肌肉大放送!澳洲猛男消防員月曆30週年 無尾熊襲胸、大肌捧貓養眼做公益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消防#月曆#猛男#比基尼#限量#只送不賣#桃園市消防局#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抽獎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