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回溫局部雨!下週「連兩波降溫」 最冷時間點曝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20:14
下週又有兩波東北季風報到,務必注意保暖。(圖/TVBS資料畫面)

兩波東北季風將南下!明(26日)東北季風減弱,迎風面降雨也將趨緩,氣溫稍微回升。不過下週二(28日)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將轉涼,低溫約17到18度;下週四(30日)則有另波冷空氣來襲,北部、東北部低溫17到18度、白天高溫約20度,預估影響到下週六(2日)。
 
 

明(26日)天將回暖,有局部陣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署官網)

 
根據中央氣象署說明,明天白天東北季風稍微減弱,迎風面降雨減少,氣溫稍微回升,北部和宜蘭溫度會稍微回升1到2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東部及東南部也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不過整體降雨相較今天都會變小。
 
更多新聞:今3地雨勢最猛!下週「挑戰12度」全台降溫 更強冷空氣來了

下週起有兩波冷空氣報到,溫度降幅不大。(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26到28日台灣將轉為較乾的天氣型態。28日起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將轉涼,不過此波冷空氣強度不是太強,溫度上微幅下降1到2度。白天高溫約22到23度,該波最低溫落在29日清晨,約17到18度。各地為晴到多雲,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更多新聞:保持通風!消防署揭「一氧化碳中毒」元凶:今年已奪3命

氣象署說明,30日起另一波東北季風再增強,迎風面降雨增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低溫落在17度上下,小部分局部空曠地區低溫落在15到16度,白天高溫有20度,中南部則影響不大,預估這波冷空氣將影響到12月2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季風#天氣#回溫#冷空氣#暖#低溫#迎風面#降雨#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9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