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環狀線也過節! 板橋站響「進站耶誕音樂」

記者 林莉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4:12

迎接12月耶誕節,新北除了耶誕城之外,捷運環狀線也要一起過節,搭配耶誕城活動,新北捷運公司把列車打造的很有儀式感,原有的黃色系搭配白色、金色,每天特定時間開出,在板橋站月台,列車進站還能聽到期間限定的耶誕歌曲,以及閘門口,進出站逼卡,聲音換成Merry Christmas。

圖/TVBS

 
環狀線板橋站閘門機器:「Merry Christmas,Merry Christmas。」

民眾到新北耶誕城,從搭捷運就開始有儀式感,環狀線板橋站進出站閘門,期間限定逼卡就有耶誕快樂,新北環狀線也要過耶誕節,月台上還有應景的進站音樂。

幸運的話還可以搭上,環狀線特殊主題雪粼列車,金色白色搭配捷運本身暖黃色,把手整排的吊掛裝飾,還有車門上雪花麋鹿耶誕樹窗貼,民眾一上車也拿起手機東拍西拍。

 
車廂旅客:「進來的時候就覺得很驚喜,就覺得喔好漂亮,就心情會變很好,特別歡迎我們嗎,很開心就是了,會有要過聖誕節的氣氛,很應景啊就12月嘛。」

圖/TVBS

只是說今年過耶誕,荷包得多備一些,不少民眾都會買聖誕紅來佈置,今年全國聖誕紅整體產量,112萬9千多盆,跟去年相比增加超過7千盆成長1%,不過售價上也漲了1成,目前小盆的一盆50元大的來到150元。

內湖花市業者陳先生:「它的泥土啊還有肥料運費,各項(成本)都有漲,所以它今年有稍微調漲一些(價格),有的新的品種,(消費者)要搭配顏色,就會比較熱銷。」

圖/TVBS

花市裡聖誕紅這一區,色系越來越多元,雖然紅色系還是佔了9成,剩下一成的色系由粉色、白色、黃色或是雙色系包辦,而且近期買花越來越精緻,像是這種3吋盆栽,產量佔一半以上,5吋產量約4成,業者也說消費者喜歡挑新品種,跳脫紅綠配白色粉色黃色,也能有滿滿的過節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節#新北#捷運#環狀線#板橋站#音樂#花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