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蟲危機!住萬華某商旅 客控:枕頭爬出「床蝨」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0:48

有旅客日前到,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後的一間旅館住兩晚,發現床上有小蟲出現,仔細看驚覺像是臭蟲,就裝進夾鏈袋向業者反映。對此業者私下表示,兩隻蟲是果蠅大小不像臭蟲,也馬上消毒。而北市觀傳局也回應,將會再到場稽查,確認蟲害狀況。

圖/TVBS

 
到了旅館想好好休息,卻在潔白的床舖上看到這一隻小蟲,爬呀爬,畢竟近期臭蟲危機在韓國大爆發,民眾也不敢大意。

有旅客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日前在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附近的旅館住了兩晚,第一晚入住時就發現床上有小昆蟲,但因為櫃台服務時間已經過了,也以為是小蟑螂就先丟掉,但是第二晚又發現枕頭處爬出小蟲,覺得看起來像是臭蟲,就把兩隻用袋子包好交給櫃台。

其他民眾:「會稍微看一下,有沒有類似骯髒啊,還是什麼就會先檢查才入睡。」

 
圖/TVBS

其他民眾:「目前如果說有安排去(住宿),還是會啦,還是會(擔心臭蟲),所以還是會看一下它們的評價。」

只是私下向業者了解,表示客人那交櫃檯的兩隻小蟲,是果蠅大小,看起來不像臭蟲,而20日上午,有接獲北市觀傳局的電話了解狀況,也馬上消毒該房間。

但除此之外,到業者的GOOGLE評論上,也可以看到有民眾反映有床蝨出現,一年前也有旅客睡醒身上長了很多紅疹,甚至有人四年前入住,住了一晚起疹子不舒服,也強調了三次床很不乾淨。

北市觀傳局主秘蕭君杰:「業者在第一時間,已經做了環境的清消,那這個部份我們也會會同我們的相關單位,之後會去旅館做稽查,去確認蟲害的狀況。」

圖/TVBS

如果真被查出有不符規定而未限期改善,業者恐怕會挨罰最高兩萬元的罰鍰,只是現在有國家爆發臭蟲危機,各國旅客難免擔心,專家也建議外出住宿回家,可以先把所有衣物清洗熱消毒,以免把蟲蟲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床蝨#臭蟲#商旅#萬華#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2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