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次再加油就好!房屋仲介歌唱賽 女未晉級po網抱怨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0:42

不動產企業在年底舉辦歌唱大賽,70多位房仲報名,有5位可進入總決賽,明年一月尾牙最後PK,不過現在有遭淘汰的女房仲po抱怨文,質疑比賽公平性,說評審桌沒有評審名,也沒有馬上收單計分當場公告,而企業回應,參賽者多,難免有遺珠之憾,5位評審有一人是阿美族歌手,其餘4位是企業店東,活動出發點在於激發團隊向心力。

圖/TVBS

 
歌唱參賽者《勇敢》:「是我勇敢太久。」

歌唱比賽選手飆高音,使出渾身解數,有人唱抒情歌曲,著重轉音的技巧。

歌唱參賽者《眼底星空》:「眼底星空,流星跌落手中。」

 
不動產企業年底舉辦南區歌唱大賽,70幾人報名,5人晉級總決賽冠軍8元獎金,名單公布後一名遭淘汰的女房仲po抱怨文,說初賽10個10個進包廂,沒有公告評審名字,當場沒有馬上收單計分,參賽者乖乖回去等粉絲團公布,店東當評審,連專業評審也請不起嗎?還搞這麼大場,質疑比賽公平性。

不動產企業南區協理林祺博:「她跟我們反應就是說,她覺得這個比賽好像不公平,因為她以前比賽都有...她都可以得獎,(以為)像電視節目這樣子,我唱完要馬上給她分數,但是我們唱完之後其實都有馬上計分,等到每10個人結束之後,我們夥伴就會先收過去做分數的統計。」

圖/TVBS

遭質疑有內定,總部回應參賽者都很出色,難免有遺珠之憾,而評分標準事前有公告,分5大項目技巧音色佔70%,其餘則是咬字歌詞情感表演台風,至於評審有五位,有歌唱專業背景的,是阿美族歌手蔡小如,她比重佔6成,其他三位店東和南區協理佔4成,再加總平均。

不動產企業南區協理林祺博:「評審老師裡面其實也有相對專業的夥伴,那我們也把這樣的一個比重有加高,我們內部會唱歌的夥伴真的很多,所以確實會有一些遺珠,所以那個分數之間其實差距都很低的。」

圖/TVBS

1月的總決賽,會考慮多邀請幾位專業歌唱評審,參賽經驗豐富的女房仲,被淘汰難免心有不甘,而企業歌唱大賽,在於激發向心力,大家強項是房屋銷售專業度,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得失心就不會那麼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房仲#評審#公平#歌唱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0

0.1060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