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注意! 越竹航空傳「河內-台北」將停飛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22:30

越南第三大航空公司「越竹航空」傳出線停飛消息,11月開始陸續暫停台灣、新加坡、日本、泰國等航線,其中「河內往返台灣」將在11月8日停飛,越竹航空台灣總代理表示,相關方案還會再討論,而且停飛不是因為破產,而是營運計畫調整導致。

圖/翻攝自 Bamboo Airways

 
新冠疫情之後,民眾出國旅遊,許多人喜歡到東南亞,但現在如果想去越南要注意了,越南第三大航空公司越竹航空,驚傳部分航線停飛。

機票達人布萊:「不過注意到它的票價,其實一直都銷售在六七千,甚至有時候五千多塊,就可以買到它的票價,所以以一個傳統航空的價格來看,都是比國內這幾家國籍航空,相對來得便宜划算許多。」

機票便宜,很多民眾會將它納入考慮,但越竹航空卻宣布,將從11/4開始,暫停營運部分航線,包含胡志明市-新加坡,河內-日本成田、泰國曼谷,還有河內-台北,目前總共4條航線停飛,預計要持續到,2024年的3月底。

 
圖/TVBS

機票達人布萊:「而這條航線上目前有長榮華航星宇,以及像是越捷航空等多家的航空公司,都有開航這條航線,所以想要去越南河內的民眾,基本上其實還有很多替代方案可以選擇。」

根據越竹航空網站公告,受影響的旅客,有兩種選擇方案,第一免手續費,轉移到其他營運航班,第二就是可以免費辦理退票。

至於越竹航空的台灣總代理,則是表示,確實有停飛消息傳出,但目前還沒有最終定案,還在持續研擬中,停飛並非破產導致,而是內部航線,跟營運計畫調整。

圖/TVBS

民眾規劃旅程,除了關心機票便不便宜,航班相關資訊也要注意,避免行程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竹航空#停飛#11月#河內往返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