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性閱讀賽」閱讀也能創新 激發學生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22:19

書本翻累了,沒關係,上網也能好好學習!先前教學平台與教育型態報紙合作,推出全國性閱讀競賽,雖然在暑假期間舉辦,不過仍吸引到400名師生,爭鋒報名,最後由雲林一所小學,拿下全國性冠軍。另外,創新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更有吸取新知的動力

圖/TVBS

 
打開學習平台依照年齡層,選出最適合小朋友的文章,還有。

業者:「我們19大議題點出來的話,以及像是人權教育等等各大議題。」

介面方便閱讀最底下還有一個「學習應用」提供題目,以互動模式提升孩子的學習力。

 
教育型態的專業報紙與平台合作,推出「全國性閱讀競賽」吸引國小生爭鋒報名。

圖/TVBS

當時共400名師生參賽,最後由雲林的一所小學奪下團體賽第一名。

國小教網中心主任劉宏龍:「不是為了舉辦而舉辦,它是真的能提升到閱讀文化互動與交流上,而且閱讀變得說能夠有一種創新。」

新竹市教育處長陳木金:「數位教材的這個過程裡面,他還可以做一個非常重要的是模擬分析,特別是聲音的矯正。」

除了用眼睛看,還能用「耳朵」聽矯正學生的錯誤發音。

圖/TVBS

教學平台總監陳小姐:「這次經驗競賽之後,我們大概已經在思考說未來可以朝向深度跟廣度,兩個部分所進行深度的部分這次只有報紙的中文版,那我們希望未來可以朝向雙語的方式,去進行這個競賽。」

 
透過創新的競賽模式擺脫枯燥、乏味的學習模式,從中激發出孩子對閱讀的興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性閱讀賽#全國性冠軍#暑假#學習應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1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