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冬快入手!「這款保暖神物」睡了捨不得醒 過來人激推3點購入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5:10
近期秋意濃,不少人皆開始穿上外套保暖。(圖/胡瑞麒攝)
近期秋意濃,不少人皆開始穿上外套保暖。(圖/胡瑞麒攝)

近期秋意濃厚,日夜溫差日漸變大,本週五(27日)東北季風將增強,新竹以北及宜蘭將轉為有局部雨的天氣,台北高溫約下降2至3度,不少民眾紛紛開始穿起薄外套保暖。有網友在論壇上分享朋友推薦的「保暖神物」,好奇該物的CP值、還有值得購入的點,有購入的網友推「三項優點」直呼值得買。
 

該名網友好奇電熱毯是否真的值得購入。(圖/翻攝自PTT論壇)

 
原PO在「PTT論壇」上表示近期秋意濃、清晨出門涼涼的,和朋友聊到「冬天晚上睡覺都用電熱毯墊在床上」,不需要穿過於厚實的衣服就可以鑽入被窩,每天都睡得很好。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會睡到早上捨不得起床,原PO好奇「電熱毯真的這麼神嗎」,詢問大家電熱毯會不會很危險、值得購入的優點為何。
 
更多新聞:今起稍回暖!天氣兩階段變化 週五「2區有雨」濕涼到這天

不少人認為電熱毯值得天冷時購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購入電熱毯的網友坦言「非常值得,現在的都很安全了」、「真的很棒又省電」、「超級神器!省電又暖」、「可以定時定溫」、「超好用!還可以熱敷放鬆肌肉的效果」、「便宜、省電,可以買」、「性價比超級高的東西,低花費高滿足」、「電熱毯低耗電」,點出電熱毯的三大優點「省電」、「安全」、「便宜」。
 
 
更多新聞:北醫大青銀攜手做公益 織毛帽圍巾送暖原鄉長者

天冷時蓋上電熱毯能夠暖到天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過來人分享使用撇步「進被窩前五分鐘調強一點暖被;進被窩後,調最弱的然後定時,就很夠用了」、「電熱毯本身就有防過熱機制,你會擔心再把它插在有防過熱的延長線上就好,雙重保障」、「怕危險,就暖被後人進去、拔插頭」、「怕危險怕電磁波之類的,就暖床後關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秋天#保暖#東北季風#電熱毯#CP值#省電#便宜#安全#保暖神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96

0.2473